嗨,州州
嗨,天天

御苏荣妈
 

我真是,服气了。

 
 
 

作为一个非洲大阴阳师今天终于出了玩这个游戏以来的第一个SSR,心情超好地翻起tag,就看到这恶心玩意。

 
 
 

哦,你的茨木是猜拳童子是你垃圾,出个SSR还那么嫌弃,还硬要蹭个tag让别人看到,这什么心态,唉虽然我不想要但还是想晒顺便求个碎片嘛。有多少想要茨木求不得的妹子看着这个tag,这样的话说出来太让人生厌。

 
 
 

那些抽到酒茨发一条说太好啦终于出啦什么的,人生圆满啦什么的,看到了只想说恭喜,而这种,只想让人往死里怼

 
 
 

不想要就全去反魂了呀,还非要占个tag隔应人,对所有抽到酒茨还说别来了呀不想要你占tag碍人视线的,我只想说,剪你他爸个吊有多远滚多远。

 
 
 


 
 
 

对并不想看到这种撕的妹子说声抱歉,污染了你们的眼睛。

 
 
 


 
 
 

最后,听说现在撕人的规矩是上面板,虽然并不是很能拿得出手的东西,但是我一手养大的他们,一个斗鸡闯天下,一个探索带孩子,对他们的爱是我现在依旧肝着这个游戏的动力,我爱他们。

 
 
 

之前微博上看到一个条漫,大致主题是,虽然我是个没用的阴阳师,但依旧感谢你们的眷顾。

 
 
 

查看全文
 
评论(28)
 
 
热度(75)
 
上一篇
下一篇
© AIK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