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州州
嗨,天天

御苏荣妈
 

 @夏逅成歌 

我………………前天晚上躺在床上看了文但是手机没办法圈人就打算昨天爬上电脑写的…………结果我就…………忘了………………………………打我吧

不过并不是长评啦你不要期待……………………(喂

主要是想说,前天下午刚看了河濑之前的新刊,就是这本,本子名字是即使过了会做梦的年纪

也是年末的时候两个人一起跨年,美雪大四荣酱大三,美雪已经决定毕业之后进职棒。

虽然前途一片光明但美雪各种怀念过去,觉得随着时间的流逝高中的那段时间越来越遥远,而荣酱却还跟那个时候一样,笑容跟温度都没有变,一直在自己身边,“明明一成不变的事物是不存在的”什么的,“他的手好暖和”什么的看着就能感觉到美雪有多喜欢荣酱(*/ω\*)

哦这不是重点【。然后两个人去初诣,荣酱买了苹果糖一边吃一边问美雪刚刚参拜的时候许了什么愿。

美雪balabala说了一些,调戏了一下荣酱,然后说,“打着棒球,你在身边,也有能守护重要之物的足够的金钱,希望这份心情永远不变”。

美雪又问荣酱许了什么愿呀,荣酱说,以前我都是许好多好多愿的,控球!球速!变化球!王牌!什么的,但今年只许了一个哦!现在我有种总有一天这些全部都能得到的感觉!所以只有每天都在想的那唯一一件事情,我许了愿。

从初三开始就一直,“希望御幸前辈能接我的球”。

然后我说了这么多的重重点是这个↓

“你想要一样不会变的事物的话,别一个人自说自话地下决心,你觉得‘作为投手的泽村荣纯’怎么样?”

 

我在群里说这本不错,结果你们都!没!买!


 

然后晚上我就看了你的文,关于那个奇迹般的瞬间,是最后一个出局数他们夺冠,也是在最大最棒的舞台上御幸稳稳地接住荣全力投来那一球。

其实荣一开始对去甲子园并没有太多憧憬吧,他是觉得跟朋友一起打棒球更开心啊,唯一驱使他的是御幸,想想一个再简单不过的愿望“想让他接我的球”能够让这两个人一起站在甲子园,成为制霸全国的投捕,对我来说这才真的是奇迹QAQ

而这不是结束,看到你文里美雪说他们组投捕的时间会越来越少,我的反应就跟荣一毛一样…………不要减少,才不会减少,这对CP真就有种让人想把所有最好最好的东西给他们,让他们走向最好最好的未来。

像河濑这本本子一样,一个愿望可以持续这么久,而且还会更久,如果你想要不会改变的东西,那我就保证这个喜欢棒球,想跟你一起打棒球的泽村荣纯永远不变,他们还会一起走很久很远。

 

哦还有,

虽然我知道大概就是这样但你不要这么直接啊QAQQQQQ好好的218刚开始就哭瞎了

 

嗯……我说完了,220跟330等你哦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AIK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