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州州
嗨,天天

御苏荣妈
 

不吐不快!!!!!

那些高价转二手本的姑娘你们真的还好吗?!!!!!

昨晚上看到TB上挂着梦之浮桥带特典卖220的简直一口血喷出来,还有sunrise卖400的,我靠能不能走走心啊?!!!!!!!

人家太太花了心血花了时间花了成本出的本子,转眼就给你填了荷包????换位想想我也一点都不觉得太太看到自己的本子高价转出会心里什么感觉都没有

有人要说“我收来的时候就是高价了呀!”,这么类推回去,敢情太太就应该出个无料小料?

可是不对呀!有人拿着太太的无料还要加了价格出呢!

你要转本的时候加个几块钱补一下当时的运费也真的就算了,可是你用个几倍的价钱转出去算个什么事啊!!!!是不是还有人看准了好本子,入本的时候就入两本,然后一本留着一本高价挂出去???!!!

我看到好多太太在本子完售了之后会写些话感谢大家,你就如此心安理得地买了本子,心安理得地接受了道谢,然后心安理得地以几倍的高价转出去?!!!!!

能不能尊重一下出本的太太们了啊!!!!!!!!!

求本的姑娘们也别冲动啊!!!!!至少了解一下原价好吗!!!!!好吧就算不了解原价也能看出来这几百块根本不正常啊!!!!!

我吐完了【。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AIK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