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州州
嗨,天天

御苏荣妈
 

胡言乱语【喻黄】#1

1天o(*≧▽≦)ツ 

 

 

 

#2<<

 

今天是恶魔文州和骑士少天(ღ′◡‵)

 

 

#1

 “我一直很奇怪,你们人类为什么有数不清的战争?”喻文州浮在空中,看黄少天在那张画着辽阔地域的地图上若有所思地指指点点。

“那我觉得你应该去向你亲爱的同胞们请教一下。”黄少天一把抓住在自己脑后徘徊的东西,眼见是属于恶魔的尖尾巴,到底舍不得用力扯,就松了手。

喻文州悠然地收回自己的尾巴,又飞到一旁挂着的黄少天的骑士盔甲边,往自己身上比划了两下。

“听说你们这次的敌人,似乎会用黑魔法?”

“喻文州,死心吧,这一次我不会让你跟着去的。”黄少天一眼扫过喻文州那双早已完好的翅膀,又加了一句:“想都别想。”

“从远方传来与我相同的气息,我的同类在那里,少天,你们会很艰难。”喻文州飞回黄少天身边,在他耳边慢慢地说,“上次是我不好。我于魔法才战无不胜,你知道的,对吧?”

“想都别想。”黄少天继续研究地图,对这个在自己耳朵旁不断吹气的恶魔毫不理睬。

被视而不见的喻文州晃了晃尾巴,别过黄少天的脸就朝那双不肯松动的唇上吻了下去。带有惩罚意义的吻具有难得的攻击性,纠缠不休的舌尖直抵黄少天的喉间。

可惜黄少天诱惑当前丝毫不为所动,他红着脸喘着气,吐出的依旧是四个字:“想都别想。”

真是没办法呢。喻文州笑得无奈,黄少天却似乎看到了喻文州脑袋上长出来的犄角。

喻文州捧着黄少天的脸,在他的唇上又印下一吻。

“那祝你武运昌隆,我的骑士先生。”

 

 

喻文州趴在黄少天家的屋顶上,尾巴在身后晃啊晃,原本漆黑的瞳孔中刻着六芒星的纹样——他正通过黄少天的眼睛观察着整片战场。

黄少天作为第一骑士,一人一剑所向披靡,率领将士横扫千军。形势大好,却见从敌军后方蔓延起诡异的黑雾,张牙舞爪地扩散开来。

喻文州眯了眯眼,这可不是应该用在人类身上的魔法啊。

他清了清嗓子,开口道:“少天,你再不让魔法队竖起防护壁,你们就要全灭了。”

脑海中突然响起喻文州的声音,黄少天身形一顿,挥动冰雨用剑气将周围士兵挡开,站稳了身体才说道:“喻文州!你在干什么!”

“昨晚在你身上动了动手脚。”喻文州趁黄少天暴怒地跳起来之前继续道,“关于这件事,我们可以等你回来之后慢慢讨论。现在,让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在敌营里那只不自量力的恶魔身上好吗?”

“你最好能好好地给我解释清楚。”黄少天砍倒一个士兵,也知道现在不是跟喻文州纠缠的时候,立刻命人迅速竖起魔法壁,却听喻文州慢悠悠地说道:“来不及了。”

话音刚落,伴随着一声剧烈的炸响,黄少天的眼睛便被亮彻天空的光芒刺痛了。他下意识地将冰雨竖在身前,却迟迟未感受到应有的冲击。

他睁开眼,看见的却是喻文州背后完全展开的巨大的黑色羽翼。

一道无形的墙壁将士兵们与那些黑雾幻化成的恶灵隔开,似是直接分割成了两个世界。

喻文州转过头看了眼黄少天,说:“这可是无差别攻击,对方的将领也真是狠心。”

黄少天呆呆地看着喻文州嘴边噙着一如往常的笑意,看他手指不曾动弹地瞬间布下千里之壁,看他眨眨眼就唤出异界之门,将恶灵尽数拖回它们原本应在之地。

“我去看看那只胆大妄为的恶魔,这里交给你了。”

黄少天点点头,目送喻文州展开双翼向远处飞去,然后低头紧紧地握住了冰雨。

 

 

 

 

 

FIN.(?)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1)
 
上一篇
下一篇
© AIK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