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州州
嗨,天天

御苏荣妈
 

【喻黄】论花式花痴泡到男神的可行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昨天真是惊到我啦,没想到居然会有姑娘特地提到我,非常非常受宠若惊了!!还特地撸了一个小短篇,真是……说不出话!谢谢(*/ω\*)!!!

空潭:

这篇送给 @AIKO 太太,顺便大喊一声这奏是!缘分啊!


双作者设定,一个知乎体大家随便吃吃就好~


感谢流萤赏的名字2333,给你个么么哒^3^


希望大家阅读愉快XD


=========================


热门内容,来自:生活


在网络上遇见的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结果怎么样了?


 


夜雨声烦 9.6K赞同


QD文学网白金作家


并不想谢邀!!到底是谁邀请我的赶紧站出来让我给你个痛快,荣耀开好房不打得你跪下叫爷爷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不过既然来了就说一下吧,事情是这样的,很多关系不错的作者都知道我当年对索克萨尔那明显得不能再明显的单箭头,以及单方面痴汉。


别问我为什么同为QD大神我却那么喜欢他的文,我就是喜欢了怎么着!现在我不仅喜欢他的文我还喜欢他的人呢!我还达到了粉丝的终极目标每天睡男神!


关注我的读者应该知道,除了QD男频作者总群,我和几个关系比较好的作者另外有一个小群,平时基本都在那个群里聊天什么的(痴汉活动也在那个群里进行),然后索克萨尔又是出了名的不理人间烟火,所以我一直以为我单方面痴汉的行为是不会被发现的……至少不会在那种情况下被发现。


就那么偶尔几次,我会去大群浪一下,谁知道那个看起来跟索克萨尔一丁点关系都没有的小号后面坐着个索克萨尔啊?!其实以前也说过几句话,虽然没怎么深交但是也算是ID眼熟。结果那天群里莫名其妙地就谈到了跟索克萨尔有关的话题那我身为一个资深脑残粉既然看到了怎么能干坐着不撸袖子下战场呢?!


然后就在我把索克萨尔花式夸了一百零八句之后,那个看起来没什么特殊的小号突然发了个笑的表情,又回了一句【谢谢你的喜欢。】


吓不吓死人了啊!我他妈当时都要窒息了啊,一口气没喘上来差点没把自己憋缺氧!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刚刚夸的那一百零八句仿佛都砸回了我的头上。


羞耻,大写的羞耻。


尴尬,特大写的尴尬。


这是羞耻又尬得我在过去了一个月之后每每想到还会恨不得以头抢地高呼苍天负我!


虽然能跟男神聊天,表达一下对男神的喜爱之情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但是在我的设想里,我绝对没这么像个死变态啊好吗?


你问我有多激动?我把我键盘的线都给扯断了!劳资新买的cherry啊好几千啊哗啦啦地就没了个干净。


趁着我没办法说话的这么一会儿,小群里那帮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混蛋玩意们一个个全都冒了出来,开始大讲特讲我平时有多么痴汉,就算有心阻止也架不住事实就是如此出去讲我都没法反驳。只能绝望地拿手机登了QQ想着自己给自己收个尸吧。


万万没想到的事!!!男神竟然加了我好友!!!!天啊!!!!我的男神真是世界第一好的男神!!!


尴尬羞耻都算个屁嘞,反正老子(以后肯定可以)泡到男神了!


万岁!


顺便说一句我真的泡到男神了!






索克萨尔 9.8K赞同


QD文学网白金作家


谢邀,不过这可能只是夜雨单方面最尴尬的事吧,我还挺开心的。


当时我还不像夜雨他们是全职作家,平日里工作很忙,写文完全是个消遣的事,自然不会跟其他作者们有太大的关联。加入总群也是因为编辑要求,平日里很少说话,随便顶了个ID而已。


对夜雨自然是早有耳闻的,但是一直不知道他那么……喜欢我^ ^。那天看到他在群里夸我,还很惊讶呢,出于礼貌回了一句也没打算深交。


让我改变主意的是之后发生的事,他很多朋友出来讲了讲我夜雨平时的事迹,本来以为他会很快反驳(毕竟夜雨的能言善辩是很有名的),所以就好奇地去私了他一句,没想到是不小心扯断了键盘线。


之后他絮絮叨叨地扯着我说了很多,大意是表达他不是个变态(笑),只是单纯很喜欢我的文不要听那帮人胡扯之类的。当时就觉得他很可爱,聊了一会儿发现两人十分合得来,联系也就一直进行了下去。


既然夜雨已经说了题主问题中最尴尬的事情,那我就讲一下后来发生的事情吧。


大概也有些命中注定的意味,种种巧合使得我们最终在一起并且相爱至今。那时我现实中的工作出了一些问题,导致我心情不是太好,于是索性辞职独自跑到外省旅游。没错,就是到了夜雨所在的城市。


那个时候我们关系已经很不错了,但是我戒心比较重,一般不会跟网络上的朋友吐露太多真实信息,相对也不会去问其他人的真实信息,自然不知道自己误打误撞到了他所在的城市。


说来的确很不可思议,在和他对上眼神的第一秒,我心里就突然蹦出来夜雨两个字,并且毫不怀疑这个人就是他。


后来我们就顺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嗯,是我主动追的夜雨^ ^。我也直接搬到了他的城市两人一起做了对快快乐乐的宅男,开始全职写作。如果写累了,就一起出去旅游,或者做些别的什么,总之跟他在一起就觉得每天都是人间好时节。


虽然对于夜雨这可能是一件尴尬的事情,但是却是我一直在心底感谢的奇迹,感谢上天能让我遇到你。


 


-----END-----




这个梗是昨晚在我身上真实发生的,我当着AIKO太太的面强行尬夸了一顿,然后才知道这个就是太太。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顺便推一下 情理之中,这真是我最喜欢的喻黄师生文了,么么哒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下一篇
© AIKO|Powered by LOFTER